老咸雨

效率低下自娱自乐♪(´∪`●)ゝ
如果你看得开心就最好啦

无责任OOC日常【一】

#深圳的中学圈那些事##无责任OOC脑洞##日常一#

又是一个普通的上学日,深中和高级在一条僻静的小路上相遇了。此时还是清晨,路上少有人迹,早起的鸟儿已经出发去找虫子了【鸟:帅的鸟已经出发,丑的鸟还在沉睡ˊ_>ˋ。

太阳还没有绽放出光彩,初夏的温度在早上尚算凉爽,漫步在绿荫的庇护下,呼吸着伴有露水的新鲜空气,听着鸟儿啾啾的叫声【哪里不对,深中惬意的舒了口气。

望着对面的高级打着哈欠睡眼惺忪,一副没睡醒的模样,深中默默走近,大吼一声:“早啊小高级!”奈何高级睡得深沉,完全没有被唤醒,听到声音也只是淡淡应了句“哦,早啊深中。”
深中见状叹了口气,也不知道这人昨晚几点睡的。伸手揉着高级的头发“醒醒困,这都快到了。”“哦。”高级揉了揉眼,眼神在深中看不到的地方瞬间清明。
突然伸手一把扯下深中的裤子,“啧纯黑的胖次啊,无趣。”
“我靠!”深中迅速蹲下身把裤子穿上。
“不过,”高级居高临下看着深中,“你竟然没发现我是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484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深中站起身眯了眯眼“你敢阴我,我要把你昨晚看钙片的事告诉百外!”
“别别别!”吓得高级都跪下抱大腿了,“哥,哥我错了T。T”
“嗯,那你打算怎么补偿呢?”深中斜高级一眼,“让我扯回来怎么样?”
“额,这个...那个啥还是别了吧。”刚刚还活蹦乱跳【。 的高级忽然虚了。
“那很可惜了,你在百外心中的形象要毁了。”深中做作地摇头叹息,“哎,好好的一个小伙子怎么就喜欢这么看钙片呢。”说着走了。
“哥!”高级赶紧追上拉住深中的手,“哎呀深中哥~~~你最好了~别说求你惹!!!。・°°・(>_<)・°°・。”说着卖了个大萌。
“......好吧好吧放你一马。”深中才不会承认是被萌到了。
“真哒?深中哥最好了~☆*:.。. o(≧▽≦)o .。.:*☆赶紧走吧要迟到了w”说着拽深中走远了。
他们一直没有注意到的是,在不远处的角落有个人目睹了全程。
【深外:喂是110吗?
微博(同名)同步更新

求脑洞求建议求一起玩耍

欢迎加入深圳校拟招生办,企鹅号:468710694


评论
热度(2)

© 老咸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