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咸雨

效率低下自娱自乐♪(´∪`●)ゝ
如果你看得开心就最好啦

【金纪】去送了个外卖顾客说要泡我怎么办,在线等,急 1

一时手痒就放上来了哈哈哈哈哈。有人吃我安利吗cp出自童年系列《萝铃的魔力》
金格X纪伦
15L一更
十分ooc
ooc破天际
一个很可爱但是ooc的纪伦——
第一次写论坛体哪里不对欢迎指出0v0
不在意的话请往下拉ww



1L 楼主
先给自己打个码。让楼主平复一下心情,手速不快求轻插。
2L 我手速快我自豪
插!
3L 看穿一切
看这个标题我已经能猜到结局了。
4L = =
同楼上哈哈哈哈哈哈
5L 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楼上两位你们想说的一定不是“我们在一起了,谢谢大家”,我什么都不懂。
6L 楼主
你们手速真快....
并不是标准结局啊!
楼主先介绍一下自己。
性别男,年龄24,目前在“饿死了没”送外卖,性取向正常。
我们公司特别注重客户的反馈,有星级评价这种特别蛋疼的东西,一旦出现三星及以下评价都会被叫去喝茶。此项规定硬生生把众多糙汉逼得上可卖萌喊亲么么哒,下可卖惨哭穷抱大腿,说多了都是泪。
楼主自认是属于偏内向的那种,正常的求个好评不在话下但是遇见刻意调戏的就容易手足无措。不过这种事一回生二回熟,时间久了就习惯了,不过懵逼还是常有的事。
昨天中午的时候接了个单,送到的时候稍微晚了点。客流高峰大家都懂。
开门的是个男孩子,目测比我高5cm,有点小帅,十分能打七八分吧。不要问我为什么身为直男会去评价一个男生的颜,颜控不分性别。况且一般叫外卖的都是打游戏的糙汉、不修边幅的宅女或者家里没人的小姑娘,长得养眼的男性我还真没遇到过几个。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浑身上下散发着欠揍的气息,可能是中午天热我的幻觉。
他动作有气无力的看起来很饿,皱着眉问我怎么这么慢。
大概是因为你人品不好。当然我只敢在心里说说,不然又要去喝茶了。秉着职业道德我回答他:“不好意思,中午点外卖的人比较多,给您造成困扰万分抱歉。”他看起来真的挺饿的所以困扰应该也没什么不对?他摇摇头接过外卖,似乎不是很在意的样子。于是我提醒他记得五星好评。
然后
7L 卡楼不道德
然后呢?就没了???楼主你倒是写完啊!!
8L =。=
不愧是饿死了没,名不虚传。
9L 看穿一切
楼主说他是直男,我是不信的。
10L 0v0
楼主好可爱啊哈哈哈哈
11L = =
楼上你们的重点呢!我只想说求那位客户的照片!
12L 楼主可能是便秘了
说得跟楼上你的重点对了一样,楼主你用微博吗听说过快递小哥王杰希和外卖小哥喻文州吗?我觉得你可以去当外卖小哥二号,应该挺受欢迎。
13L 我真的懒得想名字
楼上这个提议好!所以为什么那位客户会散发着欠揍的气息啊2333
14L 一个愧疚的小姑娘
我就是楼主口中“家里没人的小姑娘”那个类型的,以前经常调戏外卖小哥来着,忽然感觉外卖小哥也挺不容易的对不起以前调戏过的可爱的男孩子们_(:3」∠❀)_
15L 广告位招租
所以楼主呢?

评论(21)
热度(25)

© 老咸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