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咸雨

效率低下自娱自乐♪(´∪`●)ゝ
如果你看得开心就最好啦

【金纪】去送了个外卖顾客说要泡我怎么办,在线等,急 2

前文戳进去看吧不会弄链接orz谁来教教我——
万分ooc但是很可爱的纪伦——
第一次写论坛体哪里不对欢迎指出0v0




16L 楼主
楼主刚刚被经理叫去谈话了,就是关于这个客户的问题= =# 接着更
然后客户好像是愣了一下,说送这么慢还想要好评怎么可能,言语中带着一种理所当然,十分欠揍。于是楼主为了工作只能语重心长地跟他解释这是店家的问题跟送外卖的苦逼群众无关不能牵连无辜我们也很不容易的blablabla。
然后他忽然笑了一下,还挺好看的。然后我就听见他说“你做我男朋友我就给你好评。”
....可惜是个变态。
于是楼主瞬间淡定不能摔门就走了。现在想想说不定卖个萌人家就给好评了呢,不过这是原则性问题,楼主不后悔。
.....个鬼啊!!!
你们知道经理刚刚找我说什么吗,他说我本来很有希望入选一下优秀员工可能就此升职加薪出任总经理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然而入选条件之一是无差评。
对,那个客户给了我一个差评。
我工作以来唯一一个差评。
简直人生污点。
经理说让我去联系那位客户赔礼道歉看能不能修改评价,然而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哦对了客户填的名字是“魔族第一帅哥”,是不是特别不要脸特别欠揍?
好了楼主来求助了,如何才能在保证节操的情况下让这位客户修改评价?
17L 喜闻乐见
这个发展...心疼楼主2333
18L 楼主
回复 8L:我们饿死了没很良心的真的。
回复 12L:看过,不敢发,腐女的力量太可怕了。
19L 看穿一切
我还是不信一个会觉得欠揍的客户笑起来好看的人是直的。
20L 我真的懒得想名字
好吧这客户确实看起来挺欠揍...估计是闲的蛋疼。
21L 0w0
我比较在意这么看起来楼主也应该挺好看的吧,求爆照!
22L 楼主
回复 19L:我是笔直的直男谢谢:)
回复 21L:照片没有,不过楼主确实算长得还可以的,学生时代不少女生追。
23L 壹夏大法好
健气腹黑攻x羞涩别扭受吗,好像挺美好的
24L 啧啧啧
果然不出25L必有腐女现身的诅咒哪里都逃不掉啊
25L 正直脸
楼主先打个电话过去沟通一下试试?万一人家只是当时太饿了心情不好呢?
26L = =
竟然真的有人在认真提建议啊!不敢相信!
27L 哈哈哈
楼上别这样楼主也很着急的好吧。既然客户如此欠揍不如直接揍他一顿。
28L 楼上认真的吗
虽然我相信楼主内心真的很想这么做但是他不敢:-D
29L 我随便一打就绝对是标准的十五字
或者楼主你可以直接上门逼他改评价啊。
30L 楼主
回复 25L:嗯我试试先
回复 28L:你懂我!
回复 29L:怕节操不保....

评论(10)
热度(17)

© 老咸雨 | Powered by LOFTER